我要从南走到北

余生何渡

「论」一群戏精的发展历程(二)

来说说昨日我们一群人的主要活动。昨天都干什么了?哦~想起来了。大哥的徒弟被打了,我们飞去救人。因为本太子没满级,大哥友情提供满级毕业号美名其曰让二弟我去观摩学习。emm...架不住我那该死的好奇心,暗搓搓的上了号组了队,就被一杆大旗拉了过去。场面很激烈,画面太文艺。没错,画面太文艺。两班人马到齐后先是文斗。你们这群大老爷们儿不是说打架吗?文绉绉的是个什么情况?简直颠覆我世界观。满屏的之乎者也,让我这个文科出身的瞬间凌乱。说你呢,对面的霸霸,你们的道长张口飙诗文也就算了,你怎么也…世界观在昨晚狠狠地被刷新,已经凌乱的不能好好说话了…可能这就是真正的大唐吧。之前我接触的一定都是错误的打开方式,嗯!错误的。自我催眠了好久,看着满屏幕的话都有昏昏欲睡的感觉了。突然大哥YY一声吼「开战!」把我惊醒,之间大家犹如脱缰野马一去不回。大哥安排我坐在石头上观战顺带给大家打气。突然身后出现一个苍云大兄弟对着我一推,我就从石头跌落摔向山崖下…还没来得及喊救命就摔死了…摔死了…你们这群人!打架为什么要在毛毛当初坠崖的地方!!(#`皿´)看着这一身毕业装,突然觉得应该做点什么的我果断起身,一个大轻功…额…卡树上了…从来从来。一个大轻功我就直奔地点加入战斗!好样的,虽然我还认不全技能,可最起码的哪亮按我还是会滴。加入战斗后热血沸腾,其中还偷偷的在太上皇手中偷下了5个人头。太上皇气的直接点你批评,要求我写检查。好在有父皇维护,最后孝敬了两个窜天猴(•̀ω•́)✧给太上皇平息怒气。完胜后太上皇大手一挥,带着我们去截图。
打打闹闹累了后告别大家飞奔到我那可爱的小床中睡了。但愿明日也有好心情和好玩的事发生。

评论(1)

© 余生何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