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从南走到北

余生何渡


初次見面是在長安的大街上,當時特別特別的激動,真的很想大喊一聲:宝宝也有師父父啦!!!因為師父父有時差,所以能在一起玩的時間就比較少。不過很開心,因為只要師父父在線,師父父就會帶著我。隨后又認識了師兄,師兄是個超級腹黑!!!對!腹黑!總是和我拌嘴,而且每次還贏不了!!還要和我搶師父父,就不能让让你师妹嘛!
我的亲传师父,咳,怎么说呢。是个逗逼,嗯,逗逼。话跟发傻傻的分不清楚。那个时候师父父比较忙,我为了学会打架没事就去阴山,从被瞬间秒死到死的越来越脸皮厚。遇见了这个亲传。估计是看我死的太脆,收了我。那个时候整天带着我在苍云堡门口插旗,教我打木桩。跟我说,在战斗中才能学会技能,学会保命。当时的我白的一塌糊涂,师父教我根据自己的习惯调整键位。后期打jjc和战场师父都有带着我一起,教我怎么打。配装也是师父一点一点的教我。
后来我才知道,师父当时收我的时候就已经想要A了。是我每次在他上线时总是第一个密聊他,一遍一遍的喊着他,师父。喊他学技能,喊他切磋。他才觉得这个徒弟如果不带大肯定会被别人欺负的很惨(23333)。师父有时候总会和我说,是我在那个时候给了他一个没法A的理由,让他继续走下去,遇到了后来的师兄妹们。
我有一个师兄,一个师叔,一群师妹和两个师弟。师兄是个超级腹黑,喜欢和我拌嘴。师叔是个小红手,3次下本,2次都出玄晶。每次出玄晶都要在群里默默的扔出截图然后消失不见。群里因为师叔的截图直接炸锅。师弟霄霄是个比较正经又有着迷之萌点的盾太。人很好,喜欢挂机。双十一活动的时候要买金发,结果自己大条,直接买成了1500小时的点卡。等他自己反映过来的时候已经欲哭无泪了。另一个师弟是大风。很厉害的一个苍爹,特别能浪。有一次在五毒见到他,他开了屠杀,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把我打死了。

写了这么多,啰里啰嗦的。其实就想对大家说: 能在这些美丽的日子里遇见每一个人都是一种缘分。
遇见你们是我最美的奇遇!!我爱你们!!

评论

© 余生何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