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从南走到北

余生何渡

戏精们的那点事儿(公主篇一)

公主,我们的隐形大Boss 。今天就来说说升级路上公主拉扯我升级与随手捡宠物的事。
゚+o。◈。o+゚+o。◈。o+゚+o。◈。o+゚+o。◈。o+
怎么认识公主的呢,这要从大哥收徒捡人开始。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,大哥闲着无聊决定找个徒弟好来继承他着一身手法。在这个鬼一般的服里,大哥看了师徒界面足足有五分钟,都没瞅见一个徒弟,全都是一群饥饿的大号们嗷嗷着收徒的帖子。大哥无奈之下世界上狂吼一句「来个同门徒弟!老子带你装逼带你飞!大小号不论!」于是,鬼使神差的公主来了。
公主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比较少话的,加了大哥的群后基本不怎么说话。偶尔的说话也是纠正我们这群话痨的语句错误。在大哥一群人的怂恿之下决定回归的我开始了升级之路后,公主就整个人大变样,每日的升级科普和升级剧情都是我必不可少的功课。「太子,在哪里升级?」「巴陵县。」「去把宠物也摸了吧,顺手的事。」「公主…我不认路,宠物都在哪?」随后公主上线带着我摸蟹抓鹅。还顺带讲解一下基本大致任务。在我说到没钱养螃蟹之时,公主问我升级的400金哪里去了的时候让我再次佩服的五体投地。我用了2分钟来表达我对他的敬仰之情。公主表示,只要我好好升级,以后我也是有跟班的人了。emm...虽然跟班不是人,但是总比没有强!捡完宠物后,公主带我升级的同时又跟我讲了剧情,听的我是如痴如醉。随后在心里默默地送给公主一个称号「说书人」公主辛苦拉扯我到现在,也让我重新认识了这个游戏。原来升级也不是那么的枯燥乏味,听着这个6年的老玩家讲那些剧情线和他自己的感受时,我再次的认识了这个游戏的魅力。
从一个人到一个人的过程,想必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才会有了今天这样的公主。虽然每次大家在一起嬉闹的时候公主总是矜持的让我们又爱又恨。可每当大家遇到难题或者是自己解决不了的麻烦之时,也总是公主第一个出来为我们出谋划策。说不感激那都是假的。
愿我们的公主越来越帅!也愿他能走的更远。

评论

© 余生何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