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从南走到北

余生何渡

戏精们的那点事儿(人物篇一)

先说说我是怎么认识的这群人吧…
首先从大哥说起。大哥,是我们皇家的大太子,大哥独自一人浪的时候特别的正常,三观正的简直堪称模范代表。但是如果遇到了二太子(也就是我),那就犹如猫吸了猫薄荷,失控的无法自拔。大家常说,一言不合就演戏,一言不合就开车。这车开的猝不及防不想上也稀里糊涂的上来了。我对大哥的总体印象就是:出个门就能捡人(随便捡个就很有背景,这个捡人的技能全家都学不来),打个JJC就疯魔,野外杀了人就开心,黑戈壁跑个车就要刷白字求头顶挂件的萌喵。曾担任过全明教阅兵指挥认真负责,基本你在明教喊一声,大到第一明教小到未满级的基本都认识他。可以说风靡一时,居家必备求情缘的好喵!(总觉得我把你夸的在好,你也会对我一脸傲娇的喵喵喵喵还会甩甩你的尾巴走人,不给我一点小鱼干…)
公主。嗯…公主的话我们全皇家上下统一,一致发言的第一句话就是「这就是隐形大Boss!!」对,没看错,公主却确是个隐形Boss ,小到游戏剧情,大到功坊指挥没有一样他不会的,也没有一样不精通的。就连蹲宠刷挂件都能带你浪的飞起。在我眼里,简直是移动型小百科。有了他,出门打本拿成就so easy !有了他,出门副本刷挂件so easy !有了他,功坊迷路掉队再也不怕不怕啦!咳咳,总之,拥有公主您就拥有了美好的明天。
再来说说父皇。emm...认识父皇是在一个美好的夜晚(打住,不要想歪了)。大哥喊我帮忙用他的小号开奇穴,身为兄弟的我义不容辞果断拿来号就上线。但无法想象的是这个鬼一般的服喊了半天没来一人,在我们绝望之时,突然父皇从天而降加入了我们。帮我们开了奇穴。在我们感激涕零的时候,父皇大手一挥,说了句「以后有需要可以来找我。」变加了好友乘风而去。我等望尘莫及,只能原地世界打了一串又一串的66666666。父皇在任期间,尽心尽责,犹如老妈子一般拉扯我们成长。其中的酸甜苦辣父皇可能要比我们感受良多。父皇每日不但要照顾我们,还要忙于他的直播,忙于切磋,忙于JJC,忙于搞事。为了养孩子,也真是相当的辛苦。我们的父皇是个穷的,没错!你没看错!是个穷的!买不起包包,买不起房。身上唯一的一件成衣还是参加比赛赢来的(偷偷抹泪)。想起那段时间父皇没日没夜的在世界上卖着皇家秘药,我们就倍感…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真的是苦了他。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余生何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