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从南走到北

余生何渡

「论」一群戏精的发展历程(一)

昨天语无伦次的瞎胡叨叨了半天,没出一会就被抓到。怂恿着让我写的好点,说什么每天一素材,天天不重样。可拉倒吧,一群人逼逼叨叨的也就拿点事,非要说天天不重样。我第一个就不信。
说什么不写就对不起大家,要我体验地狱花式作死。我特么的还没满级呢,体验个毛线?
胳膊拗不过大腿,最后还是应你们要求老老实实的开始写…成吧,就说说昨天你们疯一般的事迹。
。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。我是可爱的分割线oOo。.:♥:.。oOo。.:♥:.
一大早,我这个工作党还没醒呢,你们就炸锅,叨叨的说着可以做七夕任务了…全都一个个牟足了劲儿要争当群内第一个拿到挂件的人。你说你们窜着劲儿就算了,喊我做什么?喊我围观给我免费狗粮啊?我父皇咋说的来着?要什么情缘?老子双开!听见了没有?你们看看,这就是正直的人民群众,努力的为大唐做出无私奉献的好父皇!(先让我拍个马屁,万一哪天父皇心血来潮找他的二太子下手,我还能趁着这个机会死的好看些)。咳咳,言归正传。一大早就在嗷嗷不停的你们看的我也是醉醉的。热情一直持续到我下班回家,你们还不消退。群里的小姐姐哭着要求双开把自己当初建的小号全都来一遍…这个光荣的任务你们直接甩给了身为太子爷的我,美名其曰让太子殿下学习各门派手法。这特么的哪里来的手法?学习如何轻功飞吗?我自己的还都搞不定,我不干!在各位的各种诱惑下,我,身为太子的我妥协了…陪着小姐姐各各区服做任务…老子要不是因为你们的威胁至于这样嘛!!整个YY里充斥着太子爷我的花式掉线和花式卡死,你们全程哈哈哈哈哈,还跟我说不好好干就把我扔上直播。丢人丢到公主家里了。有你们这么爱护萌新的吗?(虽然我萌不新)你们让我充分的认识到,太子这个位置其实就是你们用来奴役的!!我大哥就没这么过,我赌5毛!你们这群整天就知道哈哈哈的!千辛万苦陪玩完毕,你们喊我去打羽毛。老天!太子我没满级呢!没满级!喊我去几个意思啊?看我如何被怪打死吗?好吧…不服气的我还是去了。去了后非但没死,还有点上瘾。在南屏山的怪堆里有着这么一个霸霸,虽只有50级,但是他依然艰苦奋战在60级的怪堆里。在距离霸霸不到10尺的距离处,有着一堆吃瓜喝水哈哈哈哈哈哈的群众。霸霸在怪堆里苦苦的转着刚刚学会的小风车,眼看就要死去之时…特么的!哪个不长眼的奶了我!!说好的死了就不打的!鸡贼的气!!
小霸霸打怪中,喊父皇他不来,喊大哥也不来,喊公主,公主围观中。急得只能使劲的发表情…
转了有个5分钟左右吧…突然感觉有点上瘾。看着那边一群嗷嗷待哺的,有种莫名的责任感(咳咳,别打我)。等你们终于良心发现的时候,太子我做了一个让你们想哭的事情。停下的瞬间就狂按互动键!我就知道你们特别感动,我都懂的😏😏不要谢我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。起码本太子还给你们留了点呢!
随后转战洛道,再次见证你们戏精一样的精彩表演。

评论

© 余生何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