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从南走到北

余生何渡

叙事一

周五晚上闺蜜陪我聊天的时候说起游戏,问我要不要考虑来陪她一起玩。想了好久,决定配闺蜜一起。便问了闺蜜在哪里,决定和她一起。
先认识了一下闺蜜的师父,亲友,徒弟一大堆的人。大家又在一起pvQQ了几天,昨天在一堆人的怂恿下下了游戏,建了号。
emm....认识了一群戏精。嗯!戏精。
刚刚出生就拉着我到处跑不说,还让我意外的是,这样升级真的很快。才一眨眼就40多级了。
听闺蜜说这都是一群养老的,闲着没事开开直播,半夜不睡觉成都插旗什么的。让我听着挺吓人的,半夜不睡啥的。
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大家人都很好的,有很多不会的还会很耐心的讲解。
感觉这次回来学到了很多自己认为懂确又不懂的知识。

评论(4)

© 余生何渡 | Powered by LOFTER